close

你問我「哈~什麼」,

我沒有冷笑一聲,是深深吸了一口氣忍住情緒,

因為我竟突然之間情緒全滿地哭了出來......

霎那間我感到好大的恐懼與害怕,

與「喝酒」無關,是彷彿看到了那個「未來」......


其實我一直知道,我不是這麼樂觀的人,

但只要碰上你、和你有關的事我就會「呈現」樂觀狀態,

開始想得很少、

覺得一切都會變好、

告訴自己其實沒那麼糟、

覺得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我害怕的一切、

相信只要我努力就可以改變些什麼......

所以我可以談笑風生、悠悠哉哉、一副「沒事」的樣子,

對於別人告誡的話左耳進右耳出,

偶爾鎮定地和你談談,然後又恢復。

 

但其實我已經把它內化為潛在壓力,

我認為這才是我睡眠品質不好的原因,

花了時間睡覺,但只是不斷地做夢,

我甚至想去睡眠中心報到了......

直到剛剛那一刻,

我才真的明白,原來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,

我怕我高估了自己,

我怕我其實沒有能力改變些什麼,

我怕我其實沒有勇氣與你一起承擔,

我怕,我怕我怕的一切發生。

 

這也是我為什麼說我太天真,

因為你並不會因為我而忽略現實,而我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