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有個感覺,我不是很喜歡,

覺得自己很渺小、很弱、很無知…

不只是腦袋東西裝得少,反應也很慢…

我曾體會過「學海無涯」的感覺,

卻沒現在這麼令人不舒服。

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?

是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有這種感覺嗎?

突然好想再回去念書,

多念點書是不是就會改善呢?

 

我有我期待的人生,

我也看到有人過著我嚮往的生活,

是我認不清自己的能力還是我不夠努力?

 

果然還是要努力去達成人生每個階段所賦予的任務才對,

因為我是適合這樣的人,

我經不起後悔,而蹉跎時光是最令人懊悔的……

曾經自信滿滿的決擇,現在卻成了後悔莫及的事,

這種感覺……好差!

 

已經放出去的籠鳥會願意再回到籠中嗎?

即使牠知道那才是適合牠的生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